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世界杯安保是首要问题 承诺举办一届美好的比赛

2010年07月12日11:51   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随着本届南非世界杯的结束,五星巴西队的悲情出局,让全世界球迷的目光开始移向2014年巴西世界杯,作为足球王国,巴西能再次举办此项足球盛事,值得人们憧憬。

  随着2014年世界杯官方标志正式揭晓,2014年巴西世界杯倒计时也正式开启,巴西组委会承诺将会举办一届令所有人难忘的世界杯。

  巴西世界杯的标志基本上是模仿大力神杯的造型,金杯顶端的金球由三只手掌环绕而成,标志由三种颜色组成,代表巴西国旗以及巴西国家队的黄绿两色必不可少,而"2014"的字样为红色。

  巴西虽然拥有着举办世界杯的经验,但上次巴西举办世界杯还要追溯到1950年。

  当国际足联宣布巴西将承办2014年世界杯赛时,主办国巴西也开始投入到准备工作中,承诺将建造、翻新12座比赛场馆和绝大多数的国内机场。

  此后,巴西各地的工程进度近来却饱受非议。对此,巴西世界杯赛组委会主席特赛拉透露,巴西政府已经陆续拨款,并将率先解决巴西各地机场的升级和更新换代。巴西足协主席理查德·特谢拉表示,扩建机场是当务之急。

  而对于南非世界杯的安保问题,可以说是一大败笔,让全世界的球迷很难对其竖起大拇指。对于巴西世界杯的治安问题,不得不让人们提前担忧起来。巴西球星罗马里奥认为,首要的事情是治安问题。

  距离2014年世界杯,巴西还有足够多的时间来完善。我们相信热爱足球的巴西人民,一定能按国际足联要求,兑现承诺举办一届美好的世界杯赛。

  记者 郝鹏飞

更多关于 巴西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