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4,巴西要向南非看齐! 佩雷拉:我们也能办的完美

2010年07月12日09:14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4年后世界杯移师巴西。南非队主教练佩雷拉表示,2014年巴西举办世界杯时,需要从南非吸取经验,因为这是一届“完美的”世界杯。

  1994年佩雷拉曾带领巴西队获得世界杯。这名巴西人此后每届世界杯都亲临现场,本届比较特殊:他是南非队主教练,在2比1击败法国后仍然遗憾地被淘汰。南非队也成为了第一个被未能通过小组赛的东道主。佩雷拉说,“2006年之后,我们一度认为不会有那样完美的世界杯了。但那之后,我看到了南非的进步。”佩雷拉认为,巴西要学习南非的经验。“两个国家都有相同的问题,如果南非做得如此完美,巴西也能。”

  国际足联规定从2018年开始,世界杯申办权将不再由各大洲轮流进行,但是2014年世界杯依然是由南美国家承办,虽然一开始南美国家中巴西和哥伦比亚都提出了申办世界杯的申请,后者后来主动放弃宣布退出,因此几乎没有任何悬念,巴西将承办2014年世界杯。

  今年初,巴西12个2014年世界杯承办城市在巴西利亚签署协议,确定世界杯工程项目的投资和各州政府的责任,根据协议,城市交通系统建设投资总额达114.8亿雷亚尔(约合65.2亿美元)。其中,巴西联邦政府将投资76.8亿雷亚尔(约合43.6亿美元)资助这12个城市的交通建设,各州和市政府负责其余资金筹集。当时,参加协议签字仪式的巴西体育部长奥兰多-席尔瓦表示,举办2014年世界杯需要改善基础设施,特别是机场和港口的运营能力,在全国12个承办城市中,交通建设共立项47个。为此,巴西国家加速经济发展计划中专门设立了2014年。

  对巴西来说,和世界杯结束同步启动的工作还有不少。7月8日,罗马里奥出席“通往巴西2014之路”活动启动仪式。当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一个仪式上,巴西和国际足联联合公布了2014年世界杯会徽。这也是巴西自1950年第四届世界杯之后,再次举办世界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巴西 佩雷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