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加:巴西失利不应由我负全责 我和球员都已经尽力

2010年07月11日04:24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刚刚下课的巴西队前主教练邓加昨日在接受巴西《圣保罗州报》采访时坚称,巴西队的失利不应由他负全部责任。

  邓加所带的这支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欠佳,他们在1/4决赛中输给荷兰队后黯然出局。巴西队的糟糕表现也使得主教练邓加帅位难保,在队伍回国后,邓加被巴西足协解雇。虽然已经“下课”,但是邓加仍然坚持认为他的球员已经尽力了,如果一切顺利,他们甚至有可能捧回第六座大力神杯。

  他说:“我问心无愧,我也不是不想赢,但很不幸,最后我们还是输了。我还能说什么呢?我的球员已经做得很好了,我没有什么可以责备他们的。我们都做了该做的事。”

更多关于 巴西 邓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