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9号为进球竟视欺骗为手段 当值主裁:他向我说谎

2010年07月10日01: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西9号为进球竟视欺骗为手段当值主裁:他向我说谎

法比亚诺进球前第一次手球
巴西9号为进球竟视欺骗为手段当值主裁:他向我说谎

法比亚诺进球前第二次手球

  新浪体育讯 巴西队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3-1击败科特迪瓦队提前晋级16强,桑巴9号法比亚诺在那场比赛中发挥出色独中两元,但他的第二个进球却有明显的手球嫌疑,他在破门前的两次手球都逃过了裁判法眼。

  不过当值的法国籍主裁兰诺伊如今早已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失误,他认为法比亚诺的第二个进球是无效的,只不过是他被法比亚诺欺骗了。

  兰诺伊表示自己是信任法比亚诺才做出了错误的判断,他说:“我也没不清楚法比亚诺是如何控制住皮球的,我没法确定。所以我决定去问问他本人,他告诉我使用胸部将球停下来的。否则的话,我是不会判定此球有效的。但在比赛之后,我意识到,法比亚诺是在向我说谎。”

  (威尔曼)

更多关于 手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