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图斯新帅对梅洛表信任:他在世界杯上踢得很好

2010年07月09日05:12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9日电意甲老牌劲旅尤文图斯新帅德尔内里走马上任,率队正式开始集训。他表示将清洗一些上个赛季表现大失所望的球员。 不过,他对争议中的梅洛和迭戈等人表达了信任。

  尤文图斯上赛季在意甲联赛中表现糟糕,他们不但继续从转会市场中增强球队的实力,而且还准备清洗一些上个赛季表现大失所望的球员们。

  德尔内里接下来谈到了深陷被交易传闻中的上赛季“新援”梅洛和迭戈。“梅洛在世界杯上踢得很好,与荷兰一役的红牌让他此前的表现褪色。我们会给他信心,我期待从他身上能得到很多回报。”

  “迭戈则是拥有很好性格的好球员,但他必须做出改变,而他的机会将和我们每个人一样多。”成功将卡萨诺改造称右边锋加右前卫的德帅前几天曾表示要按照这个套路改变迭戈。

更多关于 梅洛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