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歌手黄征南非现场观战 戏称卡卡穿着高跟鞋踢球

2010年07月08日23: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著名歌手黄征南非现场观战戏称卡卡穿着高跟鞋踢球

黄征上电视“共侃”世界杯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世界杯赛事如火如荼,日渐激烈。而作为梦舟明星队的队员骨灰级球迷黄征当然少不了关注,从南非看球归来的他,成了各大电视及平面媒体的香饽饽,许多节目及访谈纷纷邀请黄征一起“共看”世界杯,“共侃”世界杯。

  太合麦田旗下型男黄征日前应节目组“周末星派对”邀请再次空降杭州。由于近期黄征新单曲《卖》MV在网上的火爆点击(半月不到,点击量超500万)及热议,此次节目的话题当然也少不了与此相关。黄征表示其实自己想表述的思想并不是大众在MV看到并理解的那样,而是通过这个诙谐的MV想告诉当下的年轻人,想实现自己的理想或梦想就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获得。

  因为黄征一贯的健康形象,所以在录制节目的环节中也与现场观众互动分享自己的健身心得,并亲授美女健身。关于运动,黄征不但是明星足球队的球员,此次南非世界杯也远赴南非亲临现场看球,关于南非之行,现场观众及主持人都非常羡慕。聊到足球,聊到著名球星“卡卡”,黄征更是戏称其为“穿着高跟鞋踢球”的人,并解释说“因为卡卡名字的发音跟女生穿高跟鞋走路发出的声音很贴切,所以冠以如此名号。

更多关于 王征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