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害C罗前女友嫌疑人落网 巴西"辛普森"原是弗队门将

2010年07月08日15:37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里约热内卢警方对杀害C罗前女友一案签署逮捕令,巴西联赛冠军、弗拉门戈俱乐部主力门将兼队长布鲁诺成为涉案嫌疑人,随后他被警方带走,现场大批记者蜂拥而至,目睹了布鲁诺被带走的全过程。

  随后,巴西警方发言人向媒体确认,警方已经对布鲁诺、他的妻子罗德里格斯和他的朋友路易斯进行临时逮捕。

  布鲁诺这下出风头了

  作为弗拉门戈队长,布鲁诺因为卷入谋杀案一下子出名了,世界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布鲁诺被逮捕的消息,今天凌晨,现场更是有大批记者 “追随”布鲁诺前往警察局。

  据悉,布鲁诺落案很大程度上与他的侄子有关。 7月6日,也就是案件被媒体曝光的第2天,这名17岁的少年在里约热内卢警察局向警方承认,自己在布鲁诺的指使下参与了杀害萨穆迪奥的过程。布鲁诺的侄子还详细描述了他们的整个犯罪过程,包括萨穆迪奥是如何被掐死的,并表示将协助警察查找她的遗体。此外,布鲁诺的侄子还否认自己为此得到了1500美元的报酬。

  尽管如此得到了证人的指证,但警方表示,到目前为止,警方还没有找到物证来证明布鲁诺侄子的供述,受害者仍处于失踪状态。因此,从法律上来说,还不能证明布鲁诺有罪。

  此前,巴西警方曾将布鲁诺这位弗拉门戈主力门将列为重要嫌疑犯,并怀疑他和他的两位朋友在打死萨穆迪奥之后,还藏匿起了她的遗体。

  巴西门将辩护自己清白

  在世界各地媒体纷纷关注布鲁诺案的时候,这位门将已经通过他的律师向外界宣布,自己是清白的。

  被警方逮捕后,布鲁诺神情严肃、面无表情地在摄像镜头的注视下,走进了警察局。随后,布鲁诺通过他的律师法拉诺向外界发表声明,并澄清自己的罪行。法拉诺说:“我的当事人委托我向大家澄清一个事实,他是清白的,请大家相信这一点。我们正在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这件事情。 ”

  现年25岁的布鲁诺是弗拉门戈队的队长。他以前的情人——25岁的巴西女郎萨穆迪奥三周前离奇失踪,警察怀疑她已经被害。

  巴西当地时间6月28日,警方搜查了布鲁诺位于里约热内卢的家。此前,萨穆迪奥曾向里约警方寻求过帮助,称在怀孕期间由于孩子抚养费的问题没有同布鲁诺达成一致,曾遭到过这位巴西球员的恐吓。

  被害人是C罗前女友

  布鲁诺这起案件引起全球媒体关注,除了案件男主角是弗拉门戈门将,女主角还曾经是C罗的情人。

  因为与葡萄牙球星C罗有过一段罗曼史,萨穆迪奥早已名声在外。据悉,对于与C罗的关系,萨穆迪奥十分自豪,她甚至还在网上公布了一段视频,来展示他们之间的情人关系。不过,在那之后,C罗与这位女友的关系仅仅持续了大概1个月,便划上了句号。

  萨穆迪奥近来再度受到媒体关注,是她已经被害。据悉,这位巴西女郎最后一次露面是在6月4日,在6月9日之后便同她的家人和朋友失去了联系。有目击者称,在6月4日至6月9日之间,布鲁诺曾经与她在一起,两人出现在弗拉门戈门将所拥有的一个大农场里,同他们在一起的还有两个人四个月大的孩子。

  据警方透露,在这段时间,警方曾接到过一个匿名电话,指证布鲁诺打死了自己的女朋友。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调查的布鲁诺已被要求提供DNA样本以进行血迹的确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