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加5倍薪水难请斯科拉里 莱昂纳多:现在巴西需要我

2010年07月08日10:04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寒冰报道 斯科拉里拒绝了,莱昂纳多还在忸怩,其他候选人都在观望,特谢拉为巴西足协制定的月底确定新帅的规划,看起来前米兰主帅的可能性非常大。只是在这之前,特谢拉必须完成邓加的善后和对未来的整体规划。

  根据巴西足协人力资源部的莫妮卡·贝尔加莫透露,巴西足协因邓加辞职,需要支付给他6月的薪金、带薪假期时的薪金以及合同期满的双薪,总计42万美元左右。邓加已经在与家人享受假期了,周二在愉港的家中邓加还和4岁的儿子马修一起修剪了草坪。

  斯科拉里三拒特谢拉

  至于斯科拉里,特谢拉主席最近还在为被当年的功勋主帅直接拒绝而怒火中烧。这已不是斯科拉里第一次拒绝特谢拉,8年前他带队拿到世界杯后,足协曾想续约,但被“大菲力”(斯科拉里绰号)拒绝,他随后入主葡萄牙。第2次是2006年,特谢拉特意给斯科拉里电话邀请他再度出山,依然被拒绝。

  特谢拉打算给斯科拉里开出70万美元的月薪,是前任邓加的5倍。帕尔梅拉斯方面倒是同意斯科拉里能够兼职出任国家队主帅,不过特谢拉却想让“大菲力”将更多精力放在奥运会和世界杯上。而且,他希望俱乐部和足协可以共同支付薪水,遭到帕尔梅拉斯的断然拒绝。

  帕尔梅拉斯主席贝留佐已承认与巴西足协有过接触,不过双方没有就斯科拉里的两年半合同如何解决达成协议。帕尔梅拉斯的体育经理奇普里奥也表示,他欢迎巴西足协提出新的方案,但目前来看,斯科拉里本人的意愿是留在俱乐部。

  周二,正在南非为电视台做解说嘉宾的斯科拉里,没有等到特谢拉的密会。尽管他们在南非住同一间酒店,特谢拉还是直飞开普敦观看了乌拉圭和荷兰的半决赛。昨天,他又在德班观战西班牙对德国。今天,特谢拉将返回约翰内斯堡,主持巴西2014年世界杯正式Logo的发布会。

  在斯科拉里正式退出后,科林蒂安的梅内塞斯、弗鲁米嫩塞名帅墨里西和莱昂纳多一起,成为巴西足协的热门人选。梅内塞斯的优势是有不错的国际大赛经验,而墨里西的风格在执教弗鲁米嫩塞之后也变得保守起来。根据巴西足协内部的消息,莱昂纳多的胜算不大。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巴西足协高层说:“你们认为特谢拉会重蹈覆辙,找一个没什么经验的教练来执教?莱昂纳多的希望不大,如果最终就职,那才是真正的冷门。”

  莱昂纳多欲拒还迎

  相比斯科拉里的态度坚决,莱昂纳多明显更加积极。只是目前他与巴西足协还没有实质性的接触,不好公开示好。米兰前主帅及时表态,执教巴西队不是工作,而是一个梦想。“我对是否能执教巴西队一无所知,我想对巴西队而言,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每个人都不希望巴西队太早地离开。”

  对于目前的巴西队,莱昂纳多认为球队还不知道应该怎样面对本来可以赢却输掉的比赛:“例如梅洛,他本该从教训中成长,但最终又失去了控制。”与此同时,莱昂纳多否认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曾邀请他执教蓝黑军团的传闻。

  接受SporTV采访时,莱昂纳多承认自己的确考虑过执教巴西队。之后接受天空电视台访问时,他的态度更加明确:“我想我有足够的能力执教巴西队,过去两年我已做好足够的准备,因为米兰需要我,现在,巴西也需要我。”

  至于竞争对手的强大,莱昂纳多也有心理准备:“墨里西、里卡多·戈麦斯和梅内塞斯都在巴西赢得过很多荣誉,我们还有斯科拉里,他也是天生的赢家。至于我,处境的确有点尴尬,因为刚刚被解雇。但我的生活已完全进入了教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莱昂纳多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