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表态愿意接替邓加 有望成为巴西队新任主帅

2010年07月08日04:16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据巴西媒体昨天报道,AC米兰前主帅莱昂纳多表示愿意接替邓加,成为巴西队新任主帅。 

  据一位匿名消息人士透露,从AC米兰下课的莱昂纳多很有可能接手巴西队,双方有关合同的问题“已经谈妥90%”。莱昂纳多对此不置可否,“我不否认想过执教国家队,但我目前还没有和足协方面有过接触”。 

  莱昂纳多也是1994年巴西夺得世界杯的冠军成员,但也缺乏执教经验。退役后,他一直负责米兰的南美洲特别是巴西球探工作。安切洛蒂离开后,他上赛季率红黑军团夺得意甲季军,随后下课。报道称,莱昂纳多成为巴西主帅的最大热门人选,其中一个原因是“他会同媒体保持良好关系,不会制造如此多的冲突”。

更多关于 莱昂纳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