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AC米兰主帅有望接替邓加 莱昂纳多将任巴西新帅

2010年07月08日03:26   北京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桑巴军团群龙无首的日子将在本月底结束,但巴西足协目前仍拒绝透露属意的主帅人选。昨天据巴西媒体报道,前AC米兰俱乐部主教练莱昂纳多很可能就任巴队主帅,“双方已谈妥了90%。”

  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曾公布选帅标准:有经验,能承受压力,善于与年轻球员共事,具备在2014年本土世界杯上夺冠的能力。莱昂纳多基本具备上述条件,更重要的是他人缘不错,善于和媒体打交道,这方面与前任邓加截然相反。后者在任期间与媒体和球迷的关系很恶劣,对赞助商也没有好脸色,令巴西足协处境尴尬。昨天,莱昂纳多受访时表示,自己确有意执教巴队,但尚未与巴足协接触。

  “我尚未递交申请,但不否认想过执教巴西国家队。”莱昂纳多说,“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巴西有很多足球教练,大家都有丰富的经验。执教巴西队是一项工程,是一次新的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无论结果如何都要冷静,因为这个时期很特殊。”

  据悉,巴西足协的主帅名单上至少有4位候选人,其中巴蒂斯塔、卢森博格和保罗·奥托里出任的可能性均不大,而老帅斯科拉里更是在第一时间就拒绝了巴西足协的邀请。(老瓜)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