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媒披露莱昂纳多将任新巴西主帅 一大优势成胜出关键

2010年07月07日13:4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媒披露莱昂纳多将任新巴西主帅一大优势成胜出关键

球员时期,莱昂纳多曾随巴西队夺得过1994年世界杯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巴西环球网消息,前AC米兰主教练莱昂纳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意执教巴西国家队,但否认已和巴西足协有过接触。

  “我还没有递交申请,但不否认想过执教国家队,但我目前还没有和足协方面有过接触。”邓加通过电视采访回应了大家关心的话题,“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巴西有很多足球教练,每个人执教都是一次冒险。大家都有丰富的经验。不过,执教巴西队是一项工程,是一次新的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无论什么结果,都要冷静思考,因为这个时期很特殊。”

  邓加下课后,新主教练人选是巴西足球上下较为关心的话题。据ESPN巴西频道披露,从AC米兰下课后赋闲至今的莱昂纳多很有可能成为继任者,据匿名消息人士透露,莱昂纳多与巴西足协的合同已经谈妥了90%。

  据悉,莱昂纳多与媒体的关系良好是他可能胜出的关键,因为前任主教练邓加与媒体和球迷的关系闹得很僵。此前曾有传闻透露夺得过2002年世界杯的斯科拉里有望再次执教,但这位老帅目前与帕尔梅拉斯还有合同在身,无法在未来两年里承担国家队主教练的工作。

  巴西足协将在本月底宣布新任主教练人选,足协的名单上至少有四位候选人。目前看,巴蒂斯塔、卢森博格和保罗-奥托里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主席特谢拉对新任国家队的要求是要有经验,能承受压力,知道如何与年轻球员一起工作,并且具备在2014年本土世界杯上夺得冠军的能力。

  (Maori)

更多关于 莱昂纳多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