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比尼奥:罗本假摔90分钟是个假摔王 梅洛被他骗红牌

2010年07月07日09:27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 谢勤德

  这就是世界杯,不仅贡献精彩的比赛与美妙的进球,还会让人反目成仇。在巴西对荷兰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罗比尼奥就与自己的前皇马队友罗本彻底翻脸,多次在场上怒斥对方假摔。几天过去了,罗比尼奥的怒火依旧没有平息,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罗比尼奥在解释输荷兰队原因时指责前皇马队友罗本“能假摔90分钟”,他怒称罗本就是一个假摔王:“他不停地摔倒,然后向主裁判抱怨,足球场上总有这样的人,试图通过欺骗来赢得比赛。”

  2007-2008赛季,罗比尼奥曾与罗本在皇马当过一年的队友,并一起拿到了西甲联赛冠军。但很显然,这份短暂的友谊无法与被淘汰出世界杯的伤痛相提并论。罗比尼奥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本意是对自己下赛季的去向做一个说明,但最终却变成了炮轰荷兰人的战场。“这个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巴西的目标永远都是冠军。”罗比尼奥愤愤不平地表示是两个失误导致了球队输球,“下半场我们有些疏忽,两个失误毁掉了我们的全部努力。”

  “梅洛是一个伟大的球员。”罗比尼奥认为梅洛其实是一个受害者,是被罗本给“骗”下去的,“在巴西就是这样,当你赢了就是英雄,输了就什么都不是,我并不认可这一点。”单车少年发誓一定要在2014年本土世界杯上报仇雪恨:“我不知道谁是新教练,只有特谢拉(足协主席)知道,但我希望无论是谁执掌教鞭,他都会将我招入国家队,让我们走着瞧吧。”

  谈及自己的未来,尽管欧洲媒体先后传出了曼城有意用他外加2000万欧元交换巴萨前锋伊布,以及瓦伦西亚有意用他顶替转会离开的比利亚等等消息,但罗比尼奥自己却表示希望能继续留在桑托斯,“过去半年我在这里过得很好,我希望能留下来,帮助桑托斯一起赢得圣保罗州以及巴西全国联赛冠军,当然这不是我能决定的,曼城说了算。”

更多关于 罗比尼奥 罗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