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总统:巴西失球踢得没脑子 希望我能活到再夺冠

2010年07月07日01:26   东方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早报讯 巴西总统卢拉周一在例行的《与总统一起喝咖啡》电台节目中表示,希望巴西国家足球队不要丧失信心,2014年世界杯从头再来。

  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荷兰队后结束了南非之行。卢拉总统对巴西队的失利表示失望,他说:“我们的队伍上半场表现很好,我当时还认为能够再次破门,但失球后显然是有点‘没脑子’了。”

  卢拉认为,谁也不应该“为这次失败而哭泣”,应该昂起头来,准备迎接2014年巴西世界杯。他还说:“希望那时我还好好活着,能参加世界杯开幕式和巴西第六次捧杯的庆祝活动。”

更多关于 巴西 总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