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洛希望公众听他解释:男人认错没什么 但我没错

2010年07月06日11:2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被认为导致巴西队在南非世界杯上被淘汰的“罪魁祸首”、巴西队中场球员梅洛5日表示,适当的时候他将详细解释他在与荷兰队比赛时的表现。

  梅洛在与荷兰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先是射入了一个乌龙球(后国际足联改判为荷兰队的斯内德进球),后又因踩踏罗本被红牌罚出场,因此遭到了几乎所有巴西球迷的批评。

  梅洛说:“我在适当的时候会给所有人一个交待,请在评判我之前先听我说;现在我只想跟家人在一起好好休息,我对我们被淘汰感到很伤心。”

  梅洛赛后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始终没承认自己有什么错误,他只是说:“作为男人,我向大家道歉。但那个红牌我认为自己没做错什么。”

  4日在巴西队抵达里约热内卢机场时,梅洛遭到了很多人的抗议,最后在警察和保安人员的保护下才离开机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