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里拒绝接手巴西:我的世界里两年内没有国家队

2010年07月06日10:45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邓加宣布将辞去巴西队主帅之后,曾带领巴西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名帅斯科拉里成为热门人选,不过,7月4日,斯科拉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两年之内不会考虑国家队主帅这一位置。

  巴西足协正在为邓加寻找继任者。斯科拉里2002年带领巴西夺得世界杯冠军,上届世界杯他将葡萄牙带进了四强。不过,在本届世界杯之前,斯科拉里刚刚敲定了与帕尔梅拉斯的合同。目前,他正为巴西一家电视机构担任世界杯解说员。世界杯之后,他正式履行与帕尔梅拉斯的合同。“我现在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绿军(帕尔梅拉斯的绰号)身上,我首先要履行完自己的合同。国家队?我不排除在2014年世界杯上执教的可能,但现在没可能,一切都要等2012年之后再说。”

  斯科拉里也不考虑像希丁克那样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兼职的可能:“我回到巴西的理由就是帕尔梅拉斯,不是国家队。我还要照顾在这里的家庭,我相信能在帕尔梅拉斯取得成功。从现在开始的两年里,我的世界里没有世界杯,没有国家队,只有绿军。”但斯科拉里并未关死执教巴西队的大门,下届世界杯将在巴西举办让他多了一份期盼。“如果在巴西世界杯上以国家队教练的身份结束职业生涯,将是一件美妙的事情。但2012年之前,我不会接受任何合同邀约。”斯科拉里说。

  巴西《兰斯体育报》表示,斯科拉里其实只是巴西在连续第二届世界杯在八强就被淘汰后,巴西球迷强烈怀念的对象。斯科拉里曾在2002年率领巴西夺冠,这让球迷在危机出现时对他非常期待。但在巴西足协内部,并非所有人都看好斯科拉里。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和主教练邓加都认为,莱昂纳多是巴西新任主教练的最佳人选。在6月,特谢拉曾专门和莱昂纳多谈过一次,询问莱昂纳多的建队计划和个人要求。民意方面,斯科拉里有着绝对优势,但巴西高层却倾向于经验稍显不足的莱昂纳多,因为他可能会更听话,更容易驾驭。

  巴西足协主席里卡多·特谢拉称新任主帅一定要有执教经验,而不会像四年前邓加那样从未执教过任何球队,这样才能更好地避免压力,以及了解如何和年轻球员们打交道。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