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罗比停机坪“逃离” 巴西罪人梅洛被保安救走

2010年07月06日10:34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对荷兰的比赛进行中,罗纳尔多就在推特里劝告梅洛,“别回巴西了”。回到里约热内卢,梅洛果然真切地体会到当巴西队的罪人究竟是何种滋味。有人骂他“掉链子”,有人骂他“滚回家”,由多名保安护驾,梅洛才得以坐上车逃之夭夭。

  7月4日凌晨2点里约热内卢国际机场,100多名里约球迷起大早在等候梅洛,巴西罪人受到部分球迷的辱骂。梅洛在多名保安的保护下上了父亲的车,他们被球迷围住,不得不一边按喇叭一边踩油门才得以突出重围。

  卡卡和罗比尼奥等球员于4日凌晨4点多钟在圣保罗走下飞机,并从机场停机坪直接乘车离开。卡卡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他的新闻助手解释说,从停机坪直接离开,是巴西联邦警察出于安全考虑下的命令。

  尽管成绩不佳,目前正在佛得角访问的巴西总统卢拉并无过多不满,他还是委托巴西体育部长奥兰多·席尔瓦11日在里约热内卢为巴西队接风洗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