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妙玄机害死巴西阿根廷 粘上凤姐芙蓉就是衰神附体

2010年07月06日10:19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传奇乌鸦嘴——贝利粘上凤姐、芙蓉就是衰神附体别看广告看疗效那些疑似穿越的牛人请注意这些玄机

  文/ 记者 吴军

  谁害死了巴西、阿根廷,邓加、马拉多纳?不是。相信命运的人们发现了真正的“罪魁祸首”,贝利、凤姐、广告以及那个叫作保罗的章鱼。世界杯是个神奇的舞台,所以你必须相信那些神奇的力量,相信这世上确有疑似穿越的高人,的确有秒杀众生的“真相帝”、“预测帝”、“悲剧帝”。

  何谓真相,章鱼就是真相。所以,为德西大战摩拳擦掌的教练球员们别费体力了,争得面红耳赤的球迷们也别费口水了,大家只需安静下来注视一只章鱼,看这个神兽爬向哪个玻璃箱,然后该欢呼的欢呼,该卷铺盖的卷铺盖。

  我们且来看看这支让贝利俯首的神奇章鱼的身世——它叫保罗,外号“章鱼哥”、“真相帝”,暂住于德国奥堡豪森的一家水族馆,在世界杯期间专门预测德国队的比赛,目前战绩全胜。有人说,章鱼哥是德国的,因此在选择上倾向于母队,这对于其他球队不公平。这是我们小人之心了,章鱼哥的籍贯其实是英格兰,但它成功帮助德国队淘汰了英格兰;人们还能发现其也有部分阿根廷血统,但它同样干掉了阿根廷,所以,它是完全公正的,它甚至做到了大义灭亲。

  不过,这份神奇和公正却给章鱼家族带来了厄运,德阿大战后,阿根廷球迷在网络迅速成立了“狙杀章鱼”小组,应者百万,大伙化悲痛为食欲,章鱼海鲜饭成为最热销食品,被送上饭桌的保罗的兄弟姐妹只能哀叹,家门不幸啊。

  传奇乌鸦嘴——贝利

  尽管在本届世界杯上,风头被后起之秀章鱼保罗压过,但作为一个几十年始终乌鸦的传奇衰嘴,贝利理应进入预言家的名人堂,做个雕像供着,当然,嘴巴要贴上创可贴。

  作为大师的贝利出言慎重了很多,他知道言多必失,但不知道作为他这个级数的衰人,言少还是会必失。本届世界杯贝利只说了几句,一是非洲球队将大发神威,一是巴西阿根廷会师决赛,一是看好西班牙,结果如何,非洲兄弟、南美兄弟们现在已经做了贝利小人拿针扎了,而西班牙人则赶紧在屋里烧香,天灵灵地灵灵贝利大叔灵。

  粘上凤姐、芙蓉就是衰神附体

  即便没有世界杯,稍微正常点的人,被凤姐、芙蓉缠上也都会大叫晦气。看她们的作为,就知道粘上她们无异于衰神附体。都怪梅西引起了二位妖女的争宠,穿上球衣当起了足球宝贝,悲剧就这样不可阻挡了。在芙蓉姐姐穿上巴西球衣搔首弄姿之时,巴迷们一片恐慌,少数神经强悍的无神论者喊起了驱鬼符——真的猛队,敢于直面芙蓉姐姐的加油。可是,巴西到底不是真的猛队,而芙蓉的确是真的猛人。更毒的是凤姐,芙蓉害一个,她害一堆,她的足球宝贝定妆照一共换了4套造型,她依次穿上了英格兰、葡萄牙、巴西和阿根廷的球服,刹那间妖风大作,哭声震天动地。

  别看广告看疗效

  “球队离开了世界杯,但我们的心却不会冷却,感谢巴西队,我们2014年再见。”你一定以为这是巴西出局后球迷的励志言语,你错了,这不是励志,而是伟大的预言,它出现的时间是在巴西对阵荷兰的前一天,而且出现在巴西国内的报纸上。虽然,广告商声称这是一次媒体的乌龙事件,他们准备了多个广告词,而媒体弄错了时间,但是你也不能否认这起乌龙的背后暗藏着冥冥中的天意。

  好吧,这是意外,那么那个叫作《踢出传奇》的耐克广告呢?一个非常有创意的广告,7名球员主演,请注意他们的姓名,沃尔科特、小罗、里贝里、德罗巴、卡纳瓦罗、鲁尼和C罗,如此震撼的杯具阵容,你一定会猜测出那些隐藏的制作人——导演上帝、编剧贝利。

  那些疑似穿越的牛人

  名人中高人云集,草根中也藏着大仙。预测帝的称号最早出现于豆瓣,这个牛人在韩国与希腊的比赛前,发出预测帖“韩国2:0希腊,跟着哥走一个月后有房有车”并且随后一再强调,让大伙押上全部身价,可想而知,该牛人遭到了我等凡人的冷嘲热讽,网友笑称:“房子是睡袋吧,车子是自行车么?”然而比赛结束后,质疑变成了顶礼膜拜,“哥啊,你是穿越回来的吧?”然而,预测帝再没出现,他又穿越回去了。

  穿越的不止一个,各大论坛里都有那么几个穿越牛人,德阿大战前10分钟,某论坛一叫BBC的网友透露玄机“我夜观星象,德国4:0阿根廷,这件事不要说出去。”巴荷大战前,也有战术神帖,称“巴西赢荷兰实力没问题,但10打11就不行,若巴西倒下,梅洛必是绊脚石。”额的神啊!

  请注意这些玄机

  不相信这些神奇吗?我理解,事后诸葛亮不算本事,我们不妨向前看。

  请注意6月13日的一个神帖,该帖称,我来自不远的未来,决赛荷兰2:1战胜西班牙,进球的是斯内德和一个替补球员。这么早就猜到这个,你愿意相信这份神奇吗?

  还有一个玄机是和结果背离的,那就是数字魔咒,这个结果是有利于德国的。1978、1986年冠军是阿根廷,1974年和1990年冠军是德国,1970年和1994年冠军是巴西,1962年和2002年冠军是巴西,请把这些数字相加,你可以得出一个3964的神奇数字,请把3964减去2010,结果是1954,那一年的冠军是德国。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