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新主帅四大候选出炉 邓加:我让巴西重获世界尊重

2010年07月06日08:0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毕玉明 杨立民)在巴西足协宣布解除邓加的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职务一天后,邓加7月5日发表了一封公开信,预先祝福巴西队在家乡举办的2014年世界杯上捧起大力神杯。

  这封信发表在邓加的个人网站上,收信人是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除了对国家队未来的美好祝愿外,邓加还反复对特谢拉、教练组其他成员以及自己在任期间带领过的近90名球员表示感谢。

  在一番客气话之后,邓加也没有忘记肯定自己执鞭四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自己2006年接过帅印后,巴西队改掉了以前的毛病,球队面目焕然一新,“重又得到了世界的尊重”,认为这一点从球队受赞助情况和球迷的反应上就可以得到证明。

  邓加还特别提到了在自己的带领下,巴西国家队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良好表现。在这一阶段,巴西以南美洲头名的成绩出线。

  7月4日,巴西足协在官方网站发布简短公告,正式解除邓加的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职务,并决定将于7月底公布新的主帅人选。巴西媒体认为,目前新主帅的热门人选是科林迪亚斯队主教练马诺·梅内塞斯、圣保罗队主教练里卡多·戈梅斯、曾带领巴西队获得2002年世界杯冠军的斯科拉里和AC米兰队前主教练莱昂纳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