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罪人梅洛回国遭围攻 父亲开皮卡来营救幸而脱险

2010年07月06日06:55   扬子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梅洛遭“围攻”。
梅洛遭“围攻”。

  巴西队以1:2不敌荷兰惨遭淘汰后,在比赛中“献上”一次疑似乌龙和一张红牌的梅洛瞬间成为了整个巴西的罪人。愤怒的罗纳尔多甚至让他“不要再回巴西了”。然而,无论如何,巴西全队还是收拾行李回到了祖国。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报道,北京时间7月4日,大约100名球迷在巴西队归国时围堵在机场,准备“热情迎接”这些球员,特别是罪人梅洛。

  “罪人”机场遭围攻

  父亲开皮卡来营救

  尽管罗纳尔多已经告诫梅洛“别回巴西了”,但家总还是要回的。不过,回到里约热内卢,梅洛才真切地体会到当巴西队的罪人究竟是何种滋味。有人骂他“掉链子”,有人骂他“滚回家”,由多名保安护驾,梅洛才得以坐上车逃之夭夭。

  里约热内卢是巴西队专机的第一站,在此下飞机的有胡安、梅洛、吉尔伯托、蒂亚戈·席尔瓦、克莱伯森、儒利奥·塞萨尔等六名球员和助理教练。

  7月4日凌晨2点里约热内卢国际机场,100多名里约球迷起大早在等候梅洛,巴西“罪人”受到部分球迷的辱骂。梅洛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在多名保安的保护下上了父亲的皮卡,他们被球迷围住,他不得不一边按喇叭一边踩油门才得以突出重围。连老帅扎加洛也批评了梅洛,“他的那一脚全世界都看见了,电视画面清楚地显示他是在踩人。梅洛缺乏自控,他会踢球,但太过好斗。”

  不过直到现在,梅洛依然坚持自己的红牌是冤枉的,他说自己当时只不过想把球从罗本的怀里弄出来,并没有对他进行踩踏。“我只能说罗本的反应实在太夸张了,他是在装腔。”但是梅洛的声辩显然连巴西人都不买账,有巴西网友甚至合成了一张照片,让梅洛和《真人快打》游戏里的人物进行对打。

  梅洛从事过自由搏击,他曾说,“如果我没踢球,今天会在台上和人打架。”现在,他被球迷们添加到了《真人快打》这款游戏中,算是让这个暴力狂过了把瘾。

  卡卡罗比心慌慌

  警方让其停机坪“逃离”

  卡卡和罗比尼奥在本届世界杯发挥尚可,但作为队内最大牌的两位球员,他们的表现距离巴西球迷的期望还非常遥远。

  输给荷兰那场比赛,罗比尼奥虽然打进一球但此后表现平淡,卡卡则多次浪费进球机会,两人回到国内自然也心慌慌。而此前里约热内卢机场外梅洛受到的“礼遇”更是让他们不敢面对球迷。

  卡卡和罗比尼奥等球员于4日凌晨4点多钟在圣保罗走下飞机,不少巴西球迷到机场准备安慰他们,但他们从机场停机坪直接乘车离开。卡卡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他的新闻助手则解释说,从停机坪直接离开,是巴西联邦警察出于安全考虑下的命令。

  塞萨尔邓加受安慰

  门神与母亲抱头痛哭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被巴西球迷“唾弃”。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巴西门将塞萨尔还是得到了球迷们的欢迎。他离开时,球迷们对他鼓掌以示鼓励。然而,他本人看起来并不是很快乐,他接受了记者简短的采访之后就一头钻进了自己家的车里,随后哭了起来。他的母亲不得不在车里对他进行安慰。

  让人想不到的是,一直饱受非议的主帅邓加,在老家阿雷格里港,却受到热烈欢迎,还听到了掌声。邓加给球迷签名,和球迷合影留念,谈及自己在巴西队的未来他说要等特谢拉从南非回来两人谈过之后再决定。事实上,巴西足协的官方网站很快就宣布解雇了他。     杨 体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