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媒曝主帅5候选前申花教练在列 他在甲A被斥水货

2010年07月05日17:3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媒曝主帅5候选前申花教练在列他在甲A被斥水货

穆里奇·拉马利奥曾被甲A淘汰

  新浪体育讯 邓加已经下课,对于巴西队来说,找到新一任国家队的主教练才是当务之急。今天,巴西当地媒体披露了巴西足协列出的邓加接替者的候选名单,除了之前媒体报道过的斯科拉里和莱昴纳多之外,还包括巴西科林蒂安斯队现任主教练马·梅内塞斯、弗卢米嫩塞队主教练穆里奇-拉马利奥、和圣保罗队主教练里卡多-戈麦斯。

  文章称斯科拉里是巴西足协最理想的邓加继任者,因为他们希望一位有经验,并可以承受巨大压力的人执教巴西队,毕竟巴西队将是2014年世界杯的东道主。也许是曾经率队取得过世界冠军的缘故,大多数巴西球迷都支持斯科拉里能够接任。但这位老帅已经表示自己拒绝了足协的好意,原因是有俱乐部的合同在身。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位5大候选的名单中,现执教弗卢米嫩塞队的主教练穆里奇-拉马利奥还曾经是上海申花甲A时代的教练。1998年6月,穆里奇接任当时战绩不佳的安杰依,成为申花历史上第三任外籍教练。这名巴西人到来之后就引发了许多的争议,有人认为他是缺乏最基本的技战术理论的水货,但是申花队的成绩却明显好于前两任。98赛季申花获得了联赛亚军,并夺取了足协杯的冠军,这使上海申花队成为了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的第一支获得过联赛和足协杯两项冠军的球队。但在当年12月,穆里西还是被认为缺欠足球理论而被申花辞退。

  但在巴西,穆里奇确实是一位名帅,他曾经率领圣保罗队夺得过三次巴西联赛的冠军。现在,他已经成为巴西队国家队主教练的热门人选。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