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体为邓加列出四大候选 莱昂纳多领衔老帅将回归?

2010年07月05日17:16   北京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在邓加宣布辞去国家队教鞭后,巴西足协就开始了选帅工作。昨天,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证实,7月底将会公布新帅人选。《米兰体育报》也为巴西足协挑选了邓加的4大接班人:莱昂纳多、斯科拉里、卢森博格、梅内塞斯。

  巴西足协官员表示,新任主教练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重新为国家队挑选球员。特谢拉认为邓加挑选的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巴西球员年龄过大,只有后卫拉米雷斯小于23岁,而德国队却有9名,阿根廷队也有7名。

  据悉,巴西队新帅的任期为6年,除了要带领球队征战2014年世界杯外,还要肩负起2012年和2016年奥运会男足比赛的重任。新帅上任后首先要在今年下半年带领巴西队征战5场国际友谊赛,最早的一场是8月10日赴新泽西对阵美国队。

更多关于 邓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