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队医:卡卡不适合打世界杯 他根本就不该参加比赛

2010年07月05日15:05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4日电 巴西队医4日称卡卡的身体状态并不是完全适合打世界杯的比赛。

  何塞·路易斯·伦科告诉巴西媒体,卡卡并没有完全从南非世界杯赛前的一系列伤病中恢复到最佳状态。

  伦科在回到巴西后告诉当地媒体,“如果不是世界杯,卡卡甚至根本不应该参加比赛”。他说这位皇马中场的身体状态“只是在85%左右”。

  这名队医赞扬了卡卡的“献身精神”,并且认为卡卡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已经“做到了他所能做的全部”。

  巴西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荷兰以2:1的比分淘汰,卡卡在他所参加的三场比赛中一球未进。

更多关于 巴西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