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梅洛将开发布会通报真相 塞萨尔母亲怀中再度落泪

2010年07月05日13:3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寒冰报道 从约翰内斯堡到里约热内卢这10个小时的飞行,巴西队员们品尝到了从希望到绝望的过程。一个月前,霍比姆国际机场的贵宾通道,和现在一样喧嚣,但气氛完全不同。昨天凌晨,这里再次被被媒体和球迷挤压成了两条:左边是蒂亚戈-席尔瓦、梅洛和门将塞萨尔,右边是吉尔伯托、克莱伯森、助教尤尔津霍和队医隆科。记者们在南非无法知道的细节,在里约热内卢的艳阳下,一览无遗。

  为了避免尴尬,巴西时间凌晨2时05分飞机降落停当,50分钟后巴西队员才推着行李车出现在贵宾通道。他们很快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大约100名球迷和记者早已围堵在这里。梅洛自然是焦点人物,他的父亲挤进人群将他拉进一辆卡车。卡车附近早已围满摄像机和球迷,时而能听到球迷的叫骂,梅洛却始终没有露面。有球迷高喊:“罪人,回家了!”梅洛的父亲因此拒绝接受记者访问,他认为自己的儿子受到了侮辱。不过,巴西记者得到消息,梅洛将在最近几天召开一个新闻会,向媒体通报真相。

  其他球员都得到了相对热烈的欢迎,塞萨尔第一个得到掌声,他拥抱了赶来迎接的两个朋友并向球迷们致意:“谢谢你们的关心,让我走吧,我只是想休息一下。”钻进汽车后,塞萨尔与守候在车内的妈妈拥抱,记者们再次看到了他的泪水。

  第一个走出通道的吉尔伯托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访问。而克莱伯森反复强调,“虽然出局令人伤感,但球员们都为球队的团结骄傲。”随后,尤尔津霍的出现引发了不小的骚乱。拥挤的球迷和记者互不相让,混乱中还有人受伤。尤尔津霍在接受采访时为巴西队辩护,队医隆科则承认,卡卡的伤病其实只恢复了85%。

  从里约转机到圣保罗的巴西队成员包括教练邓加,卡卡、罗比尼奥和法比亚诺,不过因为昆比卡机场的糟糕天气,飞机比预计时间晚了半小时,昨天凌晨巴西时间4时45分才降落到附近的瓜鲁略斯机场。大约70名球迷守候在这里,欢迎国家队归来。代表总统卢拉出现在迎接人群中的是体育部长奥兰多-席尔瓦,邓加和10名巴西队球员,加上球探塔法雷尔在这里就地解散。邓加晚些时候还要再转机到快乐港的老家,在那里独自疗伤。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