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里公开拒绝执教巴西:现在根本不会考虑世界杯

2010年07月05日11:30   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时报讯 斯科拉里正式否认了接替邓加执教巴西的可能,在昨天接受巴西电台RadioEldorado采访时斯科拉里表示,在2012年前他不会执教巴西队,如果2012年后巴西还打算邀请他,那么他会考虑。

  在邓加宣布不再担任巴西队主教练后,斯科拉里一跃成为巴西民间最被看好的人选。他充满霸气的场边指挥艺术和2002年的成功经历,令众多巴西球迷倾倒。但斯科拉里在世界杯开始前刚刚和帕尔梅拉斯签了一份两年的合同,他也知道自己不是巴西足协真正选中的人。

  斯科拉里说:“当然,在我的合同结束后,如果还有球队愿意让我去执教参加2014年世界杯,那么我想这是我结束教练生涯的一种最精彩的方式。但现在我根本不会考虑世界杯,不会接受巴西队的邀请,我只关心帕尔梅拉斯。”

  斯科拉里对帕尔梅拉斯怀有深厚的感情,他曾在1997年到2000年执教这支球队,赢得过1998年的巴西杯冠军和1999年的南美解放者杯冠军。他与帕尔梅拉斯的合同在2012年12月结束,可能就在这里结束教练生涯。

  在斯科拉里拒绝执教巴西队后,巴西队未来的主帅人选变得更加明晰。莱昂纳多非常可能在7月底就任主教练一职,率领巴西参加2011年的美洲杯。这次美洲杯将是检验莱昂纳多实力的考场,就像2007年的邓加。如果莱昂纳多“考试”失败,巴西足协还可能更换教练。

  (阿伟)

更多关于 斯科拉里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