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里:两年后再谈执教巴西 莱昂纳多符合标准

2010年07月05日09:2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寒冰报道 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还躲在南非,不敢回国应对潮水般的舆论风暴。现在的巴西应该怎么办?佩雷拉强调才华的四重奏无用,邓加坚持纪律的防反也无用,至少是目前,还没有哪个教练敢出头接手这个几乎注定要背上骂名的烫手山芋。

  媒体最为看好8年前曾带队夺冠的斯科拉里,刚刚离开乌兹别克斯坦,正在帕尔梅拉斯执教。沉默了24小时后,昨天他终于表态:“我现在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绿军(帕尔梅拉斯的绰号)身上,我首先要履行完自己的合同。国家队?我不排除在2014年世界杯上执教的可能,但现在没可能,一切都要等2012年之后再说。”

  是否有像希丁克那样兼职的可能?回复也是否定的:“我回到巴西的理由就是帕尔梅拉斯,不是国家队。我还要照顾在这里的家庭,我相信能在帕尔梅拉斯取得成功。从现在开始的两年里,我的世界里没有世界杯,没有国家队,只有绿军。”那么,他更看好谁?“莱昂纳多,他符合国家队的标准。他在米兰有自己的想法,只是运气不好,没有得到好的球员。”

  即便拒绝,斯科拉里在民意调查中仍旧遥遥领先。环球电视台调查显示,斯科拉里得到46%的选票,其后科林蒂安教练梅内塞斯和执教弗卢米嫩塞的前申花教练墨里西都是10%,曾于1998-2000年执教巴西的卢森博格拿到9%,莱昂纳多是8%。而已表态无意留任的邓加,竟还有7%的选票。显然,并不是所有人都以成败论英雄。

  7月8日,特谢拉才要从南非赶回巴西,参加2014年世界杯官方徽识的发布仪式。届时,巴西新帅寻找工作才能进入议事日程。虽然邓加去意坚决,但教练组其他成员却很有可能留任。新闻官法里亚表示,巴西队8月10日将与美国队热身,新教练班组肯定要在此前确立。留给足协的时间只有一个月,依照尤尔津霍的话,一切都还有可能:“我们需要同主席先生谈谈,未来将在一周后明朗起来。”

  不过,尤尔津霍还没有最后放弃邓加,在他看来,邓加仍然有1%的可能留下:“谁来接替他并不重要,4年来我们只是1场比赛没有打好,这并不是邓加的责任。我相信他还有很多的潜力,只是没有时间发挥出来。我们等等看,或许他能改变想法,至少我能肯定,球员们希望他留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斯科拉里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