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已秘洽巴西世界杯国脚 经纪人:拜仁也想要他

2010年07月05日06:0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切尔西已秘洽巴西世界杯国脚经纪人:拜仁也想要他

拉米雷斯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对巴西的世界杯国脚中场拉米雷斯很感兴趣,并且已经进行了接触,蓝军考虑在夏季转会期内将他引进。

  这是拉米雷斯经纪人路易斯-卡里尼透露的,他称切尔西和拜仁都已经询问了拉米雷斯的情况。“很多欧洲联赛的大俱乐部已经接触了我们,切尔西和拜仁已经与本菲卡谈过了,但我不能透露更多情况。”

  拉米雷斯在去年夏天时以650万英镑加盟葡萄牙本菲卡,目前合同还有四年,不过由于在巴西国家队有着抢眼的崛起势头,很多大俱乐部已经看上了他。拉米雷斯表示,如果有大俱乐部召唤,他会很感兴趣,但决定还要由本菲卡来做。

  “我来欧洲是为了赢得冠军,”拉米雷斯说,“如果有更大的俱乐部发出邀请,我当然会考虑,但目前和有合同在身,一切要由本菲卡说了算。”

  (李普利)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