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队医揭秘卡卡低迷原因:他根本就不该参加世界杯

2010年07月05日05:3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五星巴西黯然出局,球队核心卡卡虽然有3次助攻,不过巴西10号核心还是由于没能承担起球队的责任而饱受质疑。而巴西队医则在回到国内之后向人们揭示了卡卡低迷的原因。

  作为巴西征战世界杯的队医,何塞-路易斯-伦科说:“也许在另一种情况下,卡卡甚至都不会参加世界杯,但他确实非常希望能够去南非。”

  卡卡加盟皇马之后就饱受伤病困扰,上赛季缺阵时间超过6周,他的腹股沟伤势一直困扰着他的发挥,而在南非世界杯上,连续助攻队友得分一度让人看到了卡卡走出伤病阴影的希望,不过伦科的这番表态却又为卡卡的未来蒙上了一层阴影。

  (卞卡)

更多关于 卡卡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