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萨尔回国机场失声痛哭 梅洛邓加拒采访溜走(图)

2010年07月04日20:5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塞萨尔回国机场失声痛哭梅洛邓加拒采访溜走(图)

塞萨尔采访视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世界杯1/4决赛中被淘汰的巴西队今天回到里约热内卢,在机场外来了很多球迷,在比赛中出现失误的门将塞萨尔面对记者采访痛哭失声。

  巴西队的飞机降落在里约热内卢机场,尽管很多球员都在欧洲踢球,但他们中的绝大多数还是随全队一起先回到了巴西。在意大利国际米兰效力的门将塞萨尔就是其中之一。

  球迷们对于塞萨尔选择了宽容,他们也肯定了这位国门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这让塞萨尔非常感动。他说:“我非常激动,感谢巴西的球迷们。我们三年多的努力没想到以这样的方式结束,现在我们感到了来自祖国球迷的爱,我非常感谢他们!”

  塞萨尔随后无法止住激动心情,在采访中就已泣不成声。采访结束后,塞萨尔来到一直等在机场外的母亲的车内,有记者看到塞萨尔在车里与母亲拥抱并在此落泪。

  与荷兰队比赛中打进乌龙又被红牌罚下的梅洛也同机会到了巴西,不过他和邓加都没有接受任何采访。(立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