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洛斯力挺穆里尼奥签麦孔:他已继承了卡福的衣钵

2010年07月04日13:46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王磊报道 巴西输掉了世界杯,麦孔却成为大赢家。打入一球助攻一球,麦孔是巴西本届世界杯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不仅平息了他与阿尔维斯谁更优秀的质疑,他本人也成为今夏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

  作为巴西历史上最伟大的左后卫之一,罗伯托·卡洛斯毫不吝惜对麦孔的赞誉,“我很熟悉麦孔,我们曾经一起在巴西队踢球。只是当他来到球队的时候,我已经是无可争议的首发。或许他最大的不幸是因为卡福的存在,他必须要拼命努力才能在球场上得到有限的出场机会。现在麦孔已经继承了卡福的衣钵,他是最好的。”

  对于麦孔的特点,卡洛斯分析说:“麦孔就是一个现象,非常优秀。他拥有一切边卫所需要的素质,他可以一个人摧毁对方的边路,可以在对方底线传中,可以反复冲刺,可以射门得分。对方则很难防守住他,因为他有力量和体能,可以奔跑90分钟不给对手喘息时间。”

  在转会市场上,麦孔已经成为皇马的指定签约人选。几乎和世界杯同步,国际米兰和皇马有关麦孔的谈判也在进行。最开始国际米兰要价4000万欧元,远远超出皇马2000万的预期。谈判进行得很艰苦,在皇马要求下,国际米兰的底线一降再降,目前已经跌到3500万,但仍是皇马不愿意接受的价格。

  对于7月26日就年满29岁的麦孔是否真的值这么多钱,卡洛斯表示:“麦孔值很多钱,我不知道现在是否还有其他人像他这样优秀。阿尔维斯也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右后卫之一,但在国家队也只能做麦孔的替补。”

  两家俱乐部仍存在分歧,前景却很光明。麦孔经纪人安东尼奥29日现身伯纳乌,与皇马俱乐部公开接触。此外,刚成为国际米兰主帅的贝尼特斯也已经表态可以放人,在他看来,更年轻的范德维尔或拉菲尼亚都可以替代麦孔。重要的是,麦孔本人也不拒绝转会,在安东尼奥转述中,球员态度是:“到了该改变俱乐部的时候。”鉴于弗洛伦蒂诺和莫拉蒂两位主席私人间的关系,以及两家俱乐部在罗纳尔多、坎比亚索、索拉里、斯内德等球员转会中结下的默契关系,麦孔转会并非坚冰一块。

  当初皇马正是从国际米兰签下罗伯托·卡洛斯,得到了最优秀的左后卫。现在,历史将很可能重演。卡洛斯表示:“我已经听说穆里尼奥更喜欢让拉莫斯改踢中卫。我很赞同穆里尼奥的观点。拉莫斯会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卫,有麦孔在右边,皇马将会拥有一条不可逾越的防线。穆里尼奥知道如何组建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我想麦孔可以像我一样取得成功。”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