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洛拒为红牌道歉:别把我当成罪人 我受到不公平待遇

2010年07月04日12:13   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时报讯 自摆乌龙后脚踩罗本而被裁判出示红牌驱逐出场的巴西中场梅洛赛后为球队输球道歉,但坚持不为自己的红牌道歉。

  梅洛认为红牌是非常不公平的,并对裁判和罗本表示了异议,“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动作,这在激烈的比赛中是很正常的。今天,我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尽管我踢到了罗本,但是我不知道那竟会得到一张红牌。裁判的判罚让我感到吃惊。同其他人一样,我因此而感到失望不已。我很难回去向家人交代,我不知道怎么面对孩子的哭泣。”

  梅洛同样也对罗本充满了抱怨,“他(在那之后)还继续比赛。我并不是想踢断他的腿,但是当我碰了他之后,他倒下了,还翻滚着。我没有打他的脸,也没有向他吐痰,我只是向球去,试图断球……我道歉因为球队输球了,但不为那个红牌。”

  尽管不愿意为红牌而道歉,但梅洛还是向巴西球迷表示了歉意,同时请求球迷们不要将他当作罪人。梅洛说:“不要把我看成罪人,但是我也应该承担责任,我向所有巴西球迷道歉。我非常伤心。我为我们的失败而道歉。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惨痛的失利。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困难时期。在尤文图斯,我没有获得任何东西,但在国家队这是我的第一次挫折。不幸的是,你不能总是赢得世界杯,而今天的我们就是这样。”

  谈到那两个失球,梅洛说:“第一个球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当头一桶冷水,当时塞萨尔在我的后面,但是我不知道他是否碰到了皮球,而第二个进球更加糟糕,我居然看着斯内德这么矮的一个球员打进了头球。”

  不过梅洛并不认为本届世界杯是一次灾难,他说:“当然,整届世界杯上我做得不错,今天我上半时表现也不错,给罗比尼奥送出了助攻,如果我们赢得世界杯,那么我将给我自己打10分,但我们没有,所以我给自己打6分。我不会在乎所有的人怎么想,我也不怕批评,那些懂球的人都知道我的能力,其他人怎么想我不在乎。”

  结束了世界杯之旅,梅洛将回到尤文图斯,尽管尤文图斯有可能将他卖掉,但梅洛说:“我很高兴能够回到意大利继续在尤文图斯踢球,那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希望继续和我的俱乐部一起奋斗。” (威尔)

更多关于 梅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