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遭淘汰无缘世界杯四强 海地18岁球迷自杀发泄不满

2010年07月04日08:43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西遭淘汰无缘世界杯四强海地18岁球迷自杀发泄不满

  五星巴西在领先的情况下被荷兰逆转淘汰,这样的结果不但让巴西球员泪流满面,让主教练邓加赛后立刻宣布辞职,更是让所有喜欢巴西的球迷伤心欲绝。然而,真正的悲剧发生在比赛结束后半个小时,一名18岁的海地巴西球迷因不能接受巴西出局的事实,跳到一辆奔驰的汽车前,故意撞车身亡。

  极度愤怒

  球迷包围宾馆辱骂邓加

  昨天巴西足协官员在谈到巴荷之战的“问题”球员梅洛时,也透露了发生在比赛现场的一件不为人知的事情,“在梅洛被罚下场快走进运动员通道时,一位赤膊的巴西球迷曾试图跳下看台攻击梅洛,但他没有成功,他被机警的保安团团围住带离赛场。”

  除了将矛头对准罪人梅洛,更多的球迷将球队失利的原因归结于主帅邓加的无能。比赛结束后大约2个小时,巴西队返回伊丽莎白港的旅馆驻地。当巴西大巴车停在宾馆前,球员们纷纷走下车返回驻地,围在那里的大批球迷用最疯狂、激烈的语句辱骂邓加。

  精神崩溃

  一18岁小伙撞车身亡

  巴荷之战后,一位对巴西队失望至极的球迷用最极端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情绪——在离比赛结束大概半个小时后,一名海地的巴西球迷跳到一辆奔驰的汽车前,故意撞车身亡。

  据一位目击者称,这名球迷18岁,是巴西的球迷。一位目击者称,“当时,我只是听到他一直在那喊,‘巴西队怎么可能这样出局?’……没过多久,他就做出了让人遗憾的举动。”

  同步播报>>>

  “巴西出局怎能全怨我?罗本简直就是影帝!”

  梅洛拒绝道歉

  早报讯巴荷大战后,巴西头号罪人梅洛表示,自己不会为这张红牌而道歉,他甚至认为巴西队的出局也不是自己一个人的问题。昨天,在谈到巴荷之战时,梅洛表示如果不是罗本的夸张表演,自己并不会得到一张红牌,“罗本简直就是影帝!如果我真的要伤害他,他还能留在赛场上踢球么?我完全可以把他的腿给废了。”在得知舆论正在把自己变成巴西队输球的罪魁祸首后,梅洛说,“我是有错,但整支队伍都有错。巴西出局怎能全怨我?” 早报记者张志凌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