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洛:罗本就是一个演员 我想伤他他早就下场了

2010年07月04日08: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五星巴西以1∶2不敌橙衣军团荷兰,就此止住了在南非世界杯的前进脚步。而他们在球衣上绣上第六颗星的梦想,也就此折戟沉沙。赛后,带着张红牌尴尬离场的巴西中场梅洛说,“我对自己被罚下感到抱歉,但我并不会因此承认我是巴西队输球的罪人。”至于他对罗本恶意踩踏的那个动作,梅洛则拒绝向受害人道歉,并且怒称是用假摔骗取了裁判的同情。

  “罗本太会演戏”?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梅洛为自己的表现进行了辩解:“第一个丢球,当时塞萨尔还在我身后。我并没有感觉球碰到了我或是碰到了他,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足球滚进球门。第二个失球则是后卫的责任,他们不应该让斯内德这样的矮小球员在禁区内抢到点。”他认为,自己的红牌得的非常冤枉,他的动作只不过是一次普通的犯规而已,这种动作不应该得到和动手打人或是吐唾沫的球员一样的待遇,相比之下,小组赛中葡萄牙人佩佩对他的犯规要恶劣的多。他说:“当然这取决与裁判的理解,我认为他太过严厉了。”

  梅洛对于罗本表示了严重的不满,他说:“罗本就是一个演员,如果我想要伤他,他早就下场了。我有足够的力量踢断他的腿,每次我和他发生身体接触,他都会跳起来然后在草坪上滚,以此来博取裁判同情。”但是,这明显只是梅洛的一己之见,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说:“巴西球员不断在尝试激怒我们,这在比赛一开始就看得出来。我反复看过梅洛吃红牌的那个动作,连我都为梅洛感到丢人,巴西足球将永远为此蒙羞!”除了范马尔维克外,大多数的巴西球迷都为梅洛的对罗本故意犯规的动作感到耻辱,因为那个动作明显太恶劣。

  失利是全队的责任

  梅洛虽然不打算为红牌而道歉,但是他为巴西被淘汰向巴西球迷表示了道歉。他说:“像我们这样一支队伍没能赢得冠军是难以想象的,我认为我们是史上最团结的一支巴西队。在上半场我们本来有机会打进两到三球,然而我们没有。我为巴西的淘汰向球迷们致歉,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一年。” 但在之后不久,或许是发现舆论正在把自己变成巴西队输球的罪魁祸首,梅洛突然又跳出来说,“我不该被称作是队伍的罪人。我是有错,但整支队伍都有错。我没有理由成为罪魁祸首。”在梅洛看来,巴西队陷入被动远在他被罚下场之前,所以罪责都推到他头上并不客观,“要知道我被罚下场时,我们就已经以1∶2落后。”

  不仅如此,梅洛还强调如果要评价他的表现,那么上半场他助攻罗比尼奥进球的表现就也该算上,“我们有着一个无以伦比的上半时,我也还有一记漂亮的助攻,但在下半场一切都变了。”在巴西无缘四强之后,梅洛也很快不再纠结于国家队,转而展望起他在尤文图斯的俱乐部生涯,“去年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痛苦的赛季,但新赛季即将开始,我希望能够为这支伟大的俱乐部带来胜利。”记者 周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