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时报:尚未秋后算账邓加先撂担子

2010年07月04日05:13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桑巴军团的球迷还沉浸在失利的悲痛当中,主帅邓加在赛后总结这个过程的同时却迫不及待地要“撂担子”了,而且还把理由说得冠冕堂皇:“从执教巴西队起,我就准备只干四年。我们很伤心,这一切都很艰难,没有人为失败做了准备。”

  事实上,邓加接掌巴西队帅印之时,外界的惊讶丝毫不亚于这次看到巴西队的出局,虽然在球员时代十分强悍,但毕竟邓加在入主巴西队之前没有任何的执教经历。上任之后,邓加迅速地将卡福、罗纳尔多和卡洛斯等老将清除出了国家队,后来对罗纳尔迪尼奥也逐渐失去了信心,最终将他排除在了南非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之外。邓加这种任人唯亲的风格一直饱受质疑,也被认为是这次巴西队失利不可忽视的重要原因,更别说他的防守反击风格本来就不讨喜了。

  作为巴西输球的主要责任者之一,又有“收黑金”的嫌疑,邓加原本应该承受外界的口诛笔伐;而且如果碰巧巴西国内部门较真、掀起“反黑风暴”,邓加很可能还要被请到警察局去喝茶。精明如他深谙“三十六计,走为上着”的道理,在输球之后就早早表示自己将不再执教,顺便把该负的责任也推个一干二净。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