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改判 取消梅洛乌龙球 斯内德4球领跑射手榜

2010年07月04日04:18   橙网-重庆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FIFA改判 取消梅洛乌龙球

  斯内德4球领跑射手榜

  国际足联昨晚将巴西中场梅洛在巴荷大战中的乌龙球,判给了荷兰中场核心斯内德。这样,国米核心现在已经打进4球,与伊瓜因、比利亚、维特克、穆勒、克洛泽暂时并列射手榜榜首位置。

  比赛第53分钟,斯内德在右侧斜传禁区,皮球打在梅洛头上变线弹进大门。国际足联当时将这个球记为梅洛的乌龙球,斯内德随后再入一球锁定胜局,并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国际足联赛后对比赛录像进行了反复观看,最终决定将这个球从梅洛的乌龙球改判为斯内德的进球。综合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勒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