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网友恶搞梅洛红牌下场 暴力男游戏惨遭暴打(图)

2010年07月04日01:2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西网友恶搞梅洛红牌下场暴力男游戏惨遭暴打(图)

梅洛被加入暴力游戏
巴西网友恶搞梅洛红牌下场暴力男游戏惨遭暴打(图)

梅洛游戏中处于劣势

  新浪体育讯 巴西被荷兰淘汰出局,制造乌龙随后并被红牌罚下的梅洛成为桑巴军千夫所指的罪臣,梅洛因为恶意踩踏罗本大腿而被日本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梅洛的野蛮粗暴甚至连巴西球迷也忍无可忍,赛后就有巴西球迷网友合成了一张照片,让梅洛和游戏中的人物一起对打,以满足有暴力欲望的尤文中场来一次痛快对打,满足他的发泄欲望。

  《真人快打》是一款著名的格斗游戏,1992年首度上市以来就广受好评,以真实人物作为格斗角色出场,愤怒的球迷就将梅洛添加到了游戏之中,以帮助梅洛发泄出自己在球场上没有发泄的暴力激情。

  《真人快打》这款游戏的主要卖点就是其血腥的效果,比如暴头、断肢等画面,正因如此,《真人快打》也被列为限制级游戏。而梅洛此前也恰恰从事过自由搏击,这种凶狠的搏斗术甚至没有像拳击一般的禁止攻击的区域。梅洛的一句名言是:“如果我没有踢球,今天我会在台上和别人打架。”他还表示,被他防守的球员要有准备,当他伸脚出去的时候,对手别期待他会把脚收回来。不过,显然梅洛的搏斗功夫并没有用对地方,也许的确如球迷所设计的那样,游戏才是梅洛施展功夫的最佳场所。

  (卞卡)

更多关于 梅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