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危机时刻又见荷兰真天王! 一传一射他亲手杀死巴西

2010年07月03日16:05   燕赵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斯内德一传一射,成为荷兰队战胜巴西的最大功臣。

  本场比赛,罗本基本没有发挥空间,在0:1落后的情况下,荷兰队更加岌岌可危。但转机出现在下半场,斯内德不经意间策划了两个进球,帮助荷兰队完成逆转,这也是本届世界杯上首支实现逆转的球队。

  第53分钟,斯内德右路传中,巴西队的梅洛在与门将争抢时打进乌龙球。扳平比分后,荷兰队的攻势更加凶猛,第68分钟,罗本开出角球,库伊特蹭了一下皮球后,身高只有1.70米的斯内德头球打入制胜球。

  本届世界杯上从来都从容不迫的五星巴西,因为这个进球很快进入了无所适从的状态。而荷兰队在斯内德等人的率领下,攻势越来越旺。

更多关于 巴西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