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拉德鲁尼退出足球技巧大赛 球迷:除了捞钱不会别的

2010年07月03日15:1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杰拉德鲁尼退出足球技巧大赛

  本报特派记者沈坤彧约翰内斯堡报道

  因为在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英格兰阵中队长杰拉德和主力前锋鲁尼两人宣布退出“A:3K挑战赛”。而由于两人的退出,这项赛事也不得不延期到明年夏天举行。

  这项“A:3K挑战赛”原定7月17日在伦敦的O2大球场进行,这是一项球星们之间的足球技术大比拼,包括德罗巴、C·罗纳尔多、比利亚和法布雷加斯在内的大牌球员都将参加。赛事总奖金1600万英镑,而每位参赛者至少都可以拿到50万英镑的出场费。不过,由于考虑到英格兰在这次世界杯上表现太差,两名英格兰球员的出席可能会引起公众的愤怒,因此两人宣布,将不会参加这项报酬优厚的挑战赛。

  这次挑战赛因为巨额奖金在足坛引起了一片喧哗,要让那些世界巨星们中断自己的假期回到球场,这是他们吸引球员的唯一办法。在两人尚未宣布退出前,英格兰对于这项赛事的报道已经引起了巨大的民愤,英格兰国内一片抵制之声。球迷们在网上对两名英格兰球星进行讨伐,称“他们除了会捞钱之外,什么本事都没有。”出于平息民怨的考虑,杰拉德和鲁尼以“不适合参赛”为由宣布退出。

  这次挑战赛是在特里·伯恩的提议下举办的,这名前切尔西和英格兰的按摩师后来成了贝克汉姆的私人教练。虽然他现在已经不再担任小贝教练,两人私底下仍然是亲密好友。他对于杰拉德和鲁尼的退出表示失望,但同时也称理解他们的决定。“杰拉德和鲁尼两人都明确表示,他们认为在这个时候参加A:3K挑战赛是不适当的。我们完全理解并尊重两名球员的决定。”伯恩说,“我们本来可以另外选两名球员代替他们,但是我们感到这六人是世界上最好的六名球员,这是我们之前向观众们承诺过的。”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