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隐形人反批裁判影响发挥 他真的当不了罗纳尔多

2010年07月03日14:33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寒冰报道 对战荷兰前,法比亚诺被媒体一阵热捧。巴西记者将他与2002年的罗纳尔多相提并论:当年,罗纳尔多在前4场比赛射门18次有5次得分,命中率28%。法比亚诺呢,9次射门3次中靶,命中率33%。即便是2010年,罗纳尔多在科林蒂安28次射门打入8球,大致也有29%的效率。其实,法比亚诺的效率丝毫不比本届杯赛其他射手逊色。目前领先射手榜的比利亚,19次射门才有4次得分,效率仅仅21%。

  法比亚诺世界杯时遭遇了连续6场的进球荒,但卡卡的助攻让他恢复了活力。对智利梅开二度,加上对科特迪瓦的“两度手球”,法比亚诺原本对打荷兰充满自信:“进球是我的责任,我来就是为了得分。”可惜,去年联合会杯金靴并未把运气带来。

  对荷兰,他仅有2次射门,1次是上半场28分钟,奥耶边路对卡卡犯规,阿尔维斯右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法比亚诺14码处头球顶高。另一次是第47分钟,卡卡直传,法比亚诺禁区右侧的铲射被海廷加挡出底线。第31分钟,法比亚诺还曾脚后跟助攻卡卡,可惜皇马中场的射门被斯特克伦堡奋力扑出。终场前,邓加用尼尔马尔换下他,法比亚诺的世界杯之旅也以3球画上了句号。

  尽管失利,法比亚诺仍旧保持着邓加时代最佳射手的殊荣———22球,罗比尼奥以21球紧随其后。很可能转会米兰的巴西9号对邓加非常感激:“教练给了我很多信心,事实上下半场球员们都有责任,我们全都错了。而且裁判吹停了比赛太多次,影响了巴西队的发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巴西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