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位超级中场一对欢喜冤家 10号之战斯内德完胜卡卡

2010年07月03日09:48   舜网-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赛季,拥有了卡卡的皇马四大皆空,但被送走的斯内德却引领国际米兰赢得历史性的三冠王。7月2日,纳尔逊·曼德拉球场,两位超级中场,一对欢喜冤家,展开了一次直接对话。最终,斯内德压过卡卡,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带领橙衣军团杀进四强。

  卡卡叫板:对攻,敢吗?

  身披巴西10号战袍的卡卡,本届杯赛表现不算理想,虽交出3次精彩助攻,但一直没有进球。卡卡能将巴荷大战当成自己的救赎么?值得期待。

  “荷兰在南非世界杯上发挥很出色,与他们的四分之一决赛将充满激情。那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但不是提前到来的决赛,现在说这些还太早。”对于这场重头戏,卡卡赛前充满期待,“我们得好好研究荷兰球员的踢球风格,因为他们踢得确实不错。我希望荷兰人能坚持进攻打法,与巴西队展开对攻,那样比赛就好打了。”

  本场比赛中,卡卡表现还算出色,但是依然破门乏术。第30分钟,罗比尼奥左路连续突破两人后传球,法比亚诺后脚跟再磕给卡卡,卡卡禁区前沿调整后弧线球射门,皮球直奔远角而去,但被荷兰门将斯特克伦博格飞身扑出。第65分钟,卡卡再次获得良机,他在大禁区前晃过对手,起脚打门,皮球从右门柱处稍稍偏出,他懊恼地挥动双手。

  斯内德:赢球,靠我!

  能在拥有罗本和范德法特的球队中穿上10号球衣,斯内德在如今橙衣军团中的地位可见一斑。而在本届杯赛上,斯内德的表现堪称不俗,他先是在小组赛中远射破门,帮助荷兰队成为第一支小组出线的队伍。而在八分之一决赛面对斯洛伐克时,又是斯内德下半时推射空门为球队锁定胜局。

  巴荷大战,也被看做是国米灵魂与皇马当红小生之间的对决。但上半场两人似乎都没有理由成为主角,几乎是碌碌无为地度过了45分钟。卡卡在两名荷兰后腰的严密防守下,显得办法不多,直到第30分钟,他才在禁区角上用一脚弧线球射门证明了自己的存在。而斯内德更是没有任何发挥,范佩西的单打独斗,让这位中场指挥官几乎没有太多的触球机会,他只能不断地在场上咆哮,发泄着自己的不满。

  下半场,斯内德终于率先找到感觉,一次无心插柳的传球,居然让本队追平了比分。1:1,双方回到起点。

  眼看对手发威,卡卡也开始寻找破门机会,一次调整后的凌空抽射划门而过。

  核心,就是要到关键时刻发威。第68分钟,罗本角球旋向前点,库伊特前点头球后蹭,中路包抄的斯内德甩头攻门打进制胜一球!

  主裁判西村雄一吹响了终场哨音,全场一片沸腾。卡卡双手叉腰,呆呆地站立在那儿里,而斯内德则高举双臂向球迷欢呼。

  在赢得欧洲冠军杯后,斯内德正带着橙衣军团向大力神杯全速前进,他将成为本届世界杯最佳球员和世界足球先生的最有力竞争者。

  特派记者孟祥君(时报南非7月2日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