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利超级乌鸦击倒祖国 先进球的巴西还是输了

2010年07月03日09:39   舜网-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五星巴西”出局了,贝利在赛前的“乌鸦嘴”再次实现,他看好的巴西被荷兰2:1击败。与此同时,另外一个魔咒也被打破,之前先进球的巴西队已经赢下了17场比赛,结果昨晚先进球的他们还是输了。

  巴荷大战赛前,贝利曾经自信满满地说:“巴西一定会取胜,巴西队是所有球队中最稳定的,我认为只有巴西队进决赛没有任何悬念。”明知自己是“乌鸦嘴”,还毫不犹豫地预测自己祖国的比赛,不知道昨晚结果出来之后,贝利的心情如何。早在赛前,有球迷听到贝利的言论后就说,“贝利啊,赶紧收回你的话,还我六星巴西。”

  与过去相比,贝利的“乌鸦嘴”成了升级版,贝利曾对自己祖国的“预言”还有一些免疫力,毕竟在2002世界杯上,他曾经成功预言准了巴西队战胜德国。但这一次,巴西死在了他的“乌鸦嘴”下。

  更为邪门的是,巴西队在过去的17场先进球的比赛中全赢了。中场休息时,唯一一个有利于荷兰队的数字就是,巴西队在先进球的比赛中,仅有一场没有失球。前面的魔咒没有显灵,后面的魔咒却变得更加邪门——— 巴西队不仅失球了,而且一丢就是俩,更不可思议的是竟然还有一个乌龙球。

  这场比赛同时还打破了巴西队的另一个定律,那就是近20年来“隔届夺冠”的巧合,从1990年至2006年,巴西人延续着“一届夺冠、下一届就不夺冠”、“一届不夺冠、下一届就夺冠”规律,2010年,这个定律被送入了历史博物馆。

  “赛前我们不被看好,但是全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两个进球都与我有关,第一个是乌龙球,第二个我当时离门线很近。”进球功臣斯内德在赛后说。这就是足球,夹杂着各种魔咒,最后的结果却是魔咒和预言家的眼镜一起粉碎。

  (记者訾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