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荷大战马拉多纳抢风头 死对头遭淘汰心情大好

2010年07月03日09:2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开普敦7月2日电(记者树文、公兵、曹剑杰)死对头巴西被淘汰,这显然让马拉多纳心情不错。他打着哈哈在新闻发布会前对着记者说:“为什么我看到你们都穿着荷兰队的球衣”发布会现场顿时笑声一片。

  尽管2日是巴西和荷兰的比赛日,但阿根廷的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让老马抢足了风头。哪怕是巴西与荷兰这样两个热门球队的碰撞,马拉多纳的光芒也丝毫没有被掩盖。一次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竟然也冲进了300余名记者。

  马拉多纳时刻不会忘记打击巴西队,对于巴西被淘汰后记者问他巴西队出了什么问题时,老马胖手一挥,“这是巴西队的问题,关我什么事。我得考虑怎么对付德国队,这才是大事。我们每场比赛都很用功,才有可能取得进步。”

  不过,对于巴西之外的球队,马拉多纳倒没有恶言相向。对于英格兰输给德国队那个争议球,“绝对都已经进门半米了”。不过,“英格兰人让德国人得到了太多的机会,而德国队又没有浪费”。

  但对于裁判,老马是毫不客气,“裁判简直是太恐怖了,(很多)红牌的判罚都不合理”。

  记者们不停地用各种问题来轰炸老马,马拉多纳也回以唇枪舌剑。时不时他就刺一下记者,“你的问题太长了,我只能想起问题的第一部分”。尽管如此,记者们还是蜂拥而上,回答了20多个问题,用了30多分钟后,突然,老马站起来宣布,“我得去吃晚饭了”,一下就把记者甩在了一边,只留下一个肥胖的背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