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利“乌鸦嘴”害惨巴西队 五星巴西先进球还是被淘汰

2010年07月03日08:45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其实在本场巴西与荷兰队交手之前,球王贝利早就做出了预言。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贝利明确表示:“巴西必胜荷兰,而马拉多纳与我打口水战则是因为嫉妒我而已。”在足球圈,贝利是有名的“乌鸦嘴”,他的预测往往都与事实相反,这一次他再开金口果然就把自己的同胞给害了。“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但巴西队防守更好,这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认为巴西队完全可以取胜。”老球王在赛前大肆吹捧自己祖国的球队。

  贝利这样的分析完全是建立在从两支球队客观的实力分析上的,但他忘记了,主宰比赛结果的还有运气成分。在本场比赛中,荷兰队的运气相当好,首先是巴西队送给了他们一个“乌龙大礼”,紧接着巴西队的中场梅洛又莫名其妙地主动申请了红牌……巴西就这样悲情出局了。

  (张志凌)

更多关于 贝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