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巴军失利回酒店遭谩骂 球迷高喊“蠢驴”呼唤小罗

2010年07月03日07:36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王磊、唐杨科发自伊丽莎白    在以2比1逆转巴西队后,荷兰人在预选赛和正赛中取得了惊人的13连胜。1974年和1978年,荷兰队在决赛中先后负于东道主西德和阿根廷屈居亚军。在威廉希尔的最新冠军赔率中,荷兰以4赔9升至第2,仅次于今天晚上出战巴拉圭队的西班牙(1赔2)。无论西班牙或荷兰封冠,世界杯都将产生第8位冠军得主。

  赛后,本报记者就争冠问题现场提问荷兰助理教练科库,科库说:“媒体和球迷这样认为,但我们不能有这样的想法。我们要坚持自己的打法,一步步来。”

  被荷兰队淘汰出局的巴西队,曾经无限接近于四强。但门将塞萨尔与后卫梅洛间的一次配合失误,让比分被扳平的巴西球员经受了比分和精神上的双重打击。门将塞萨尔赛后认为这个失球“打蒙了球队”。被打蒙的梅洛很快在1比2落后时不冷静地踩踏罗本领到红牌。梅洛的红牌,也让巴西超越阿根廷,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球员被驱逐出场次数最多的球队(11次)。

  历史总是惊人的巧合,和4年前佩雷拉的球队一样,邓加的巴西队也是止步于1/4决赛,而且同样是在夺得美洲杯和联合会杯后,输掉了最重要的世界杯。终场哨响,邓加第一个走回休息室,甚至没有向队员表示安慰。但在新闻发布会上,邓加承担了所有的责任。他表示自己将不再是巴西队主帅,“我是主教练,必须要承担责任。说梅洛是罪人不公平。”

  在赛后回酒店时,巴西队受到一小群球迷的谩骂,他们高喊着“蠢驴”和“罗纳尔迪尼奥”。

  巴西人的6冠之梦只能留到2014年,届时世界杯将第2次在巴西举行。1950年,巴西人在马拉卡纳1比2负于乌拉圭;4年后的马拉卡纳,能否托起足球王国人民对世界杯的期盼?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