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媒体数落巴西五大罪状:世界杯之前早已酿大祸

2010年07月03日06:4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西队1-2被荷兰队击败,止步世界杯八强。巴西队尽管上半场领先,但在下半场被荷兰队连进两球,之后梅洛又被红牌罚下,最终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无力再追平比分,被无情地淘汰出世界杯赛场。

  巴西队整个世界杯期间,共取得3胜1平1负的成绩,打进9球,丢掉4球。但巴西媒体并不认为,巴西的失败仅仅是这一场比赛的失败,而是一系列的失败。巴西媒体《兰斯体育》赛后还列出巴西队的五大罪状。

  第一条:板凳缺乏深度

  巴西媒体认为,巴西队的第一个错误在世界杯前就已经犯下,邓加选择了争议性的巴普蒂斯塔和克莱保额森,而放弃了罗纳尔迪尼奥、卡洛斯以及其他年轻的具有才华的球员,到头来,邓加在板凳上缺乏深度。

  第二条:和媒体之间糟糕的关系

  媒体指出,整个世界杯赛,邓加和媒体的关系都剑拔弩张,邓加以傲慢的姿态面对媒体的各种批评,而不愿意直接面对自己球队的短处。

  第三条:球队封闭

  媒体指出,邓加试图避免2006年世界杯上的失败,但他的做法却有些矫枉过正;封闭的训练,与媒体的隔绝,给球员们带来了无形的压力,是球员在世界杯上某个时刻的出现紧张情绪的原因之一。

  第四条:在对荷兰比赛时的无计可施

  媒体指出,巴西在上半场的表现好于荷兰队,巴西队是带着信心进入下半场的,但在受到突如其来的打击时缺乏应对,在丢掉第二球之后,巴西球员完全迷失,想再扳平已经没有可能了。

  第五条:糟糕的防守和紧张情绪

  媒体指出,巴西队曾以世界上最出色之一的防守而打进决赛,但与荷兰队的比赛,巴西的防守是不被认可的,有两粒愚蠢的丢球,如果荷兰队的进攻更好,可以再进更多球,糟糕的防守导致了后来整个球队神经紧张。

  (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