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西奥无愧告别战 稳健防守令范佩西3次射门无一射正

2010年07月03日06:22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对32岁的卢西奥来说,输给荷兰一役基本是世界杯告别战。虽然巴西狼狈出局,但卢西奥可以昂首离开。

  此战,卢西奥防守稳定,范佩西3次射门无一射正。下半时巴西落后,输急眼的卢西奥又展现了他的助攻能力。第81分钟,卢西奥远点接角球后凌空扫射,皮球被海廷加挡出。随后他带球高速狂奔,赢得一次任意球。卢西奥已尽力,但队友们的“魔鬼”表现毁掉了队长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还好卢西奥的国家队生涯遗憾不大,2002年他已捧起过世界杯。

  像卢西奥这样的进攻型中卫在世界足坛已经不多见了,纵使他偶尔莽撞、偶尔冲动,但仍无法掩盖不同于其他中卫踢球的魅力。本报记者 潘天舒

更多关于 卢西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