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斯托斯遭到围攻狼狈下场 邓加排兵布阵值得商榷

2010年07月03日06:13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被荷兰3人组围攻,巴斯托斯狼狈下场。他身背黄牌,又是防守软肋,自然被荷兰选为突破口。这也不能全怪巴斯托斯,他缺少队友支援,又是客串边卫,只能说邓加太信任他了。

  巴斯托斯上半场表现尚可,几次助攻为卡卡制造威胁。但下半场荷兰主攻右路,斯内德、范德维尔、罗本都集中在这里,令巴斯托斯顾此失彼,他放铲罗本,差点吃到第2张黄牌,巴西的左路防守几乎崩溃。斯内德就是利用防守空当,制造了扳平一球。邓加看形势不对,只能换下巴斯托斯。

  巴斯托斯在里昂担任右边锋,长项是内切射门,拥有罗本的特点,却只能在国家队干边卫。因此,邓加的选人也值得商榷。

  本报记者 周磊

更多关于 巴斯托斯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