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萨尔表现失常难挽败局 国米门神超越布冯言过其实

2010年07月03日06:11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五星巴西向来不缺门神,国米三冠王的塞萨尔当然配得上这个位置。意大利媒体甚至认为,塞萨尔现在的能力已经超越布冯。不过在光环之下,塞萨尔却丢掉两个球,最终未能挽救巴西于深渊!

  巴西队整体实力超级强大,后卫线麦孔、卢西奥、胡安的配备让巴西门将气定神闲。昨天全场比赛,塞萨尔只有3次扑救,没有受到太大的威胁。不过,荷兰队全场比赛只有4次将球打在门框之内,却在下半场攻入两个球。特别是第一个球,出击的塞萨尔没能及时提醒梅洛,结果和队友撞在一起,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比赛终场前,荷兰队进攻,但此时应该出击的他意外地守在门前,虽然对手没进球,但其慌乱可见一斑。痛苦的塞萨尔赛后也无奈地表示,“那个失球是比赛的转折点,失球后大家都显得有些慌乱”。

  本报记者 毛烜磊

更多关于 塞萨尔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