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纳尔多赛后第一时间发难:梅洛别回巴西度假了

2010年07月03日06:01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西和荷兰的超级碰撞,梅洛主导了比赛。 

  此战,拉米雷斯停赛,埃拉诺脚踝受伤无法出战,有伤在身的梅洛赶赴火线。上半场,梅洛精妙的传球穿透5个荷兰队员的防守,让罗比尼奥轻松得分! 

  下半场,梅洛换了一个人,在最不合适的时间和地点爆发。第53分钟,莽撞的他丝毫没顾及塞萨尔出击,头槌抢点将球送入自家大门。第68分钟,又是梅洛防守只顾看球,放空斯内德,塞萨尔只能眼睁睁看着球门告破。 

  此后,梅洛成为巴西队急躁心态的代言人。他在中场连续犯规,但主裁判的宽容显然让梅洛变本加厉。第74分钟,完全失控的他脚踏罗本,申请了红牌。 

  罗纳尔多赛后第一时间发难,“梅洛别回巴西度假了……” 

  本报记者毛烜磊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