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罪臣梅洛红牌并不意外 屠夫型后腰本是吃牌大王

2010年07月03日05:51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没有想到,在这样一场“大场面”中,竟然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梅洛决定了巴西的生死。尤文后腰在上半场助攻罗比尼奥,让巴西人看到挺进四强的希望。而下半场天使变成了魔鬼,梅洛的乌龙球和红牌,成为巴西落败的罪魁祸首。

  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是巴西人梅洛真正希望的“大场面”,事实上在本次世界杯上,这位与一般巴西球员风格迥异的“屠夫型”后腰,就一直憋着劲要表现自己,这样有些失衡的心态,导致他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面容狰狞,邓加甚至不愿意容忍他45分钟就把他换下,没有了梅洛充满挑衅而且粗暴的铲抢,也让在德班的那场比赛变得温和了许多。

  面对荷兰,是梅洛在世界杯上第二次面对豪门球队,他显然不希望德班的情形再次重现。上半场第10分钟,他助攻罗比尼奥率先攻陷荷兰城池,令他看到了功成名就的机会。但接下来的下半场比赛,梅洛终于经历了他职业生涯迄今最糟糕的时刻:如果说和塞萨尔撞到一起,被动的为荷兰队“打进一球”,只能怪罪于运气的捉弄。第73分钟对罗本刻意的踩踏,则是这位尤文后腰已经彻底情绪失控的本能表现,在日本主裁目睹这一切并直接出示红牌时,梅洛甚至没有为自己程序性的辩白,只是低头取下手腕上的护腕,然后默然的走向球场。这一次他知道,他可以为本赛季在尤文的低迷表现寻找各种理由,他可以与媒体对峙并表示自己是巴西队最需要的那种强悍后腰(即便在登陆意甲的首个赛季就吃到3张红牌,并成为巴西国家队中最知名的吃牌大王),他甚至可以在赛前宣称巴西队必然会夺得南非世界杯冠军……但这张红牌,却彻底的葬送了他想证明的一切,以及整个巴西的希望。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