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队罪人赛后向家人球迷道歉:我也是人也会犯错

2010年07月03日03:01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西队罪人赛后向家人球迷道歉:我也是人也会犯错

  7月2日,巴西队球员梅洛被裁判出示红牌后离场。当日,在南非港口城市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湾球场举行的2010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西队对阵荷兰队。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新华网伊丽莎白港7月2日电 遗憾地“染红”离场,又目睹队友在赛后黯然神伤,巴西队球员梅洛赛后表示,自己不应该成为失利的“替罪羊”。

  “我很悲伤,很绝望〈到队友们回到更衣室掩面哭泣,这种滋味太难受了。我不得不向巴西球迷道歉,我已经给家里去过电话了,儿子在哭,很失望,我也向他道歉了。其他的我不想多说了,我也希望能帮助巴西队夺冠,但我也是人,是人就会犯错。”梅洛在赛后失望地说。

  这位效力于尤文图斯队的防守型后腰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他先是以一个精妙助攻使巴西队领先,但下半场打进了一个乌龙球,此后又被红牌罚下,使得巴西人基本丧失了取胜希望,最终巴西以1:2负于荷兰队,无缘四强。

更多关于 梅洛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